(點數兌換的免費)台北遠企馬可波羅義式料理 — 研究生點數食記 (1)

文章僅供旅行參考用,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公告。資訊不完善處還請見諒,若有錯誤還請提醒更正。網頁中的部分連結為介紹連結,本網站可能會收到一點回饋。感謝同學們對研究生的支持。

什麼?研究生怎麼也開始寫食記了!也是啦,其實一直吃吃喝喝以來都很想寫,不過都跟點數無關,就只能在自己的臉書碎碎念。這一篇,可是貨真價實用點數換來的免費午餐,總算符合了點數旅行的標準啊!


還記得兩年前的「免費住一晚香格里拉,不用抽籤,敲敲鍵盤就可以!(金環會三週年慶,連續六週共送1,200點)(還有這篇這篇這篇這篇,和這篇」嗎?對的,每個禮拜上網隨便玩個無聊的小遊戲,連續六週就可以換得 1,200 點。

而這 1,200 點,在台南的香格里拉提高等級後,基本上在台灣已經沒有飯店可以住宿。不過沒關係,香格里拉集團的點數除了可以住宿外,也可以獨立兌換餐券。也就是說,1,000 點可以兌換 $100 美金的餐券,相當於新台幣 $3,000元。相較於在家裡找十元銅板找半天,隨便上網敲個鍵盤就可以去遠企吃三千元的大餐,可真是讓當時在台灣的點數玩家都每週準時登入玩五分鐘的小遊戲。

別忘了,兩年前獲得的點數,即將要在今年年底過期了。當初跟著研究生一起拿了 1,200 點的同學,別忘了快去把點數換一換。吃頓大餐也好吧!

 

研究生把這次的餐券分成兩次 500 點兌換,也就是說每一次可以換得新台幣 1,500元左右的餐券。要兌換時首先要到香格里拉金環會的官網去兌換。選擇 Redeem points 裡面的 Non-Room Awards 旁邊按下 Redeem Now。

 

金環會的兌換除了房間外,可以兌換 $50, $100 的餐券,或是SPA

金環會的兌換除了房間外,可以兌換 $50, $100 的餐券,或是SPA

網路兌換到最後會收到一封 Email ,要記得把它印出來帶去遠企。遠企的商務中心在地下室,如果找不到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。記得一定要先訂位,因為在商務中心兌換這張餐券後當天一定要使用,所以如果沒有訂位而最後沒吃到會很麻煩。而若是沒有訂位,也可以請商務中心的人員幫你打電話到餐廳確認是否有座位,確定有才兌換(像是馬可波羅的下午茶不接受訂位)。別傻傻的換了後最後沒吃到啊!

商務中心兌換後,會收到一張正式的餐券,拿著那張正式的餐券上去吃飯就對了。商務中心的服務人員會依照匯率折算美金到當地幣別,也就是說 $50元的餐券,上面會寫上大約 新台幣 $1,500 的數字。若是點超過就補差額就是了。

插播一則大會報告:賀!點數旅行PODCAST節目《旅徒》上線即登上 Apple Podcast TOP3!

  • 每週六更新!跟你聊聊最新全球旅行趨勢,點數旅行【飯店|航空|點數|信用卡】
  • 賀!Apple Podcast 首播即登上全榜TOP3
  • 旅居美國/日本各七年,曾任國際領隊的主持人 Keith (就是我啦!),跟著你一起學習如何更省錢但更高品質的旅行。
  • 推薦給喜歡旅行,想要好好走遍全世界的你!
讓我們一起學習「用豐富的知識享受高品質的旅行」!

這一次研究生去吃的餐廳是 38樓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的商業午餐。一方面研究生每次回台時間短,晚上時間多跟家人用餐而沒時間。另一方面中午時間的商業午餐還是便宜點,剛好談談正事,順便看看台北的景色。

遠企38樓的馬可波羅有分餐廳和 lounge。這次研究生來吃的是餐廳的部分,lounge下次會介紹

遠企38樓的馬可波羅有分餐廳和 lounge。這次研究生來吃的是餐廳的部分,lounge下次會介紹

這餐廳價格實在是不便宜,好在他中午有讓大家順便談生意的商業午餐,而這次研究生點的是「mp 快捷午餐」及「超值午餐」各一份,於是用 500點換來的餐券就爆表了。

台北遠企馬可波羅餐廳中午有提供較實惠的商業午餐

台北遠企馬可波羅餐廳中午有提供較實惠的商業午餐

由於到的時間很早,要配合開會的時間,所以到的時候位置還很空,就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。窗外的風景還是挺不錯的。嗯,台北高空看下去最經典的風景就是… 頂樓加蓋。

台北遠企38樓馬可波羅餐廳拍出去的景色

台北遠企38樓馬可波羅餐廳拍出去的景色

 

首先上來的是麵包和沾醬,中規中矩,不過三種沾醬的味道都還不錯,很適合一開始墊胃。

首先端上桌的是麵包和沾醬

首先端上桌的是麵包和沾醬

再來是開胃菜。不知道是不是義大利料理的關係,永遠都是盤子大東西少。原本想要放一張符合特寫的照片,不過後來決定放一張符合開胃菜大小的照片。其實挺好吃的田螺,不過,真的是五秒就進食完畢。

開胃菜。只有一口,不過盤子挺大的...

開胃菜。只有一口,不過盤子挺大的…

再來是快捷午餐的經典凱薩沙拉,選的是煙燻鮭魚。

經典凱薩沙拉搭煙燻鮭魚

經典凱薩沙拉搭煙燻鮭魚

而例湯的部份其實還挺有誠意的,是個好喝且份量十足的海鮮湯。

今天的每日例湯是海鮮湯,算是誠意十足啊

今天的每日例湯是海鮮湯,算是誠意十足啊

主菜的部份,分別是「義式獵人燉雞」和「辣味培根番茄手工寬扁麵」。這名字有夠長。

手工寬扁麵

手工寬扁麵

義式獵人燉雞

義式獵人燉雞

最後的甜點,算是研究生覺得最像飛機餐的食物(?) ,因為真的很有飛機頭等艙甜點擺盤的感覺。於是拍起照來也特別順手。不得不說,拍慣了飛機上的食物,有點不太習慣拍陸地上的…

分別是「提拉米蘇」和「杏仁蛋糕佐檸檬雪碧」。

提拉米蘇

提拉米蘇

杏仁蛋糕佐檸檬雪碧

杏仁蛋糕佐檸檬雪碧

要離開前,客人也陸陸續續的坐滿餐廳。說實在的,餐廳的質感足,景色也不錯,服務態度好,食物擺盤很漂亮,整個很有飛機餐的感覺。不過餐點沒有讓研究生感到驚艷之處。可能是因為商業午餐的關係,再加上這價格也沒有點到餐廳最經典的大菜。但以一頓參觀的心情來說,又是點數免費兌換的午餐(連點數都是免費取得),這 CP 值可以了啦。

台北遠企馬可波羅餐廳一景

台北遠企馬可波羅餐廳一景

最後離開時,研究生到隔壁的 lounge 拍了張那邊的景色。真的是不錯,有台北除了鐵皮屋之外的經典景色 — 台北 101。不過平日沒有下午茶,要週末才有提供。也是個把當初免費獲得的餐券用掉的好地方。

台北遠企38樓馬可波羅lounge  所看出去的台北風景

台北遠企38樓馬可波羅lounge 所看出去的台北風景

台北遠企38樓馬可波羅lounge 可以一邊喝下午茶,一邊看著台北101

台北遠企38樓馬可波羅lounge 可以一邊喝下午茶,一邊看著台北101

 

所以說,點數旅行不但只有飛機和飯店,還有免費的點數餐食啊!不過金環會這樣大方的送點數活動,真的是不常見,這兩年來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機會可以用點數吃飯。當初和研究生一起每週敲敲鍵盤的同學們,別忘了快去找機會把點數用掉,別讓他放到過期啊!

研究生的第一篇點數食記,希望大家看了肚子別餓。


收聽Podcast《日本大特搜》

日本大特搜, 每週一三五更新!
最在地的日本知識型文化趨勢旅遊節目。

收聽Podcast《旅徒》

用豐富的知識享受高品質的旅行!
專門聊航空哩程,飯店點數,及最新旅行趨勢!

追蹤研究生臉書與IG

追蹤臉書《研究生》,關於日本旅遊,點數和旅行,我都會放臉書分享。
追蹤 IG 《研究生・日本散策》,會分享一些日本的攝影作品和連續影片。

分享這篇文章給朋友吧!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目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