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 與 SPG 跨業合作 — 坐 UBER 也可以賺 SPG 點數

文章僅供旅行參考用,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公告。資訊不完善處還請見諒,若有錯誤還請提醒更正。網頁中的部分連結為介紹連結,本網站可能會收到一點回饋。感謝同學們對研究生的支持。

SPG + UBER 跨界合作案

SPG + UBER 跨界合作案


SPG 這幾年非常積極與其他集團合作,包括了與拉斯維加斯凱撒集團的合作 、達美航空及阿聯酋航空的合作等等。

而這次,他要與已經拿到 Series E 投資的當紅新創公司 UBER 進行跨業合作。平常搭 UBER 每 1 美元可以獲得 SPG 點數 1點,若是住宿 SPG飯店時搭乘,將收據列入飯店帳單後,更可獲得點數每美元 2點起。

這在 UBER 的重鎮來說,算是個不無小補的回饋。像是 UBER 的大本營舊金山,為了與 Lyft 的對台戰,現在市區 UBER Pool 只要 $5,從機場到市區也只要均一價 $15。基本上在舊金山兩人出遊坐 UBER 跟坐大眾交通差不多價錢了。光是坐 Muni 公車兩個人也要 $4.5,而且還無法點對點。而現在,就算沒有住 SPG 飯店坐 UBER 也可以賺 SPG點數,若是住在 SPG的飯店還可以三倍點數以上。若是去有 UBER 的城市觀光,可真的是不無小補。

沒有 Uber 帳號的同學,可以使用研究生的推薦連結,第一次搭乘可享有美金 $20或是新台幣 200元的免費(依照註冊地點兒不同),感謝支持。

SPG 的合作案網頁在這邊

UBER 的合作案網頁在這邊

另外提醒在美國的同學,UBER的付款方式若選擇美國運通的幾張人頭卡,還可以雙倍 MR 點數。

在住宿 SPG 旗下飯店時搭乘 UBER 可以賺取 2 點以上 Starpoints

在住宿 SPG 旗下飯店時搭乘 UBER 可以賺取 2 點以上 Starpoints

 


收聽Podcast《日本大特搜》

日本大特搜, 每週一三五更新!
最在地的日本知識型文化趨勢旅遊節目。

插播一則大會報告:賀!點數旅行PODCAST節目《旅徒》上線即登上 Apple Podcast TOP3!

  • 每週六更新!跟你聊聊最新全球旅行趨勢,點數旅行【飯店|航空|點數|信用卡】
  • 賀!Apple Podcast 首播即登上全榜TOP3
  • 旅居美國/日本各七年,曾任國際領隊的主持人 Keith (就是我啦!),跟著你一起學習如何更省錢但更高品質的旅行。
  • 推薦給喜歡旅行,想要好好走遍全世界的你!
讓我們一起學習「用豐富的知識享受高品質的旅行」!

收聽Podcast《旅徒》

用豐富的知識享受高品質的旅行!
專門聊航空哩程,飯店點數,及最新旅行趨勢!

追蹤研究生臉書與IG

追蹤臉書《研究生》,關於日本旅遊,點數和旅行,我都會放臉書分享。
追蹤 IG 《研究生・日本散策》,會分享一些日本的攝影作品和連續影片。

分享這篇文章給朋友吧!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目次